【社会服务】重庆市2021年度中职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2022年01月06日 16:33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上午,重庆市2021年度中职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国家级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开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况力,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宣传培训部主任袁丽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国培基地办主任莫绍强,以及来自重庆市各中职学校的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首先,莫绍强在致辞中对来自我市各中职学校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及国培基地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各位老师在学习期间开心快乐的学习,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参训,加强交流,学有所获。

随后,吴焱岷介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专业优势及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和师资安排情况。

袁丽娟宣读了关于本次培训班班干部的任命文件。

开班式上,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欧习莎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在发言中向给予本次培训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倡议全体学员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的追求;二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三是要学以致用,用先进的信息技术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在教学质量上有所突破。

最后,况力在讲话中祝贺本次培训顺利开班,并感谢我校国培基地为此次培训班做出的贡献,感谢此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支持,希望全体学员好好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主动思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