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重电专场)如期举行

2021年12月29日 16:31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和26日,由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联合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重电专场)”如期开展。

“重庆青年创业导师高校行走进重电”,针对青年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知识、创新精神培养、创新创业赛事服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等,帮助有创新创业意愿的青年大学生掌握创新创业基本技能,树立科学的创新创业观念,提高创新创业成功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尹加敏在分享培训心得时谈到:经过两天的课程培训,增强了自己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意识,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懂得了创业路上没有坦途,需要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明白了创业者首先要权衡自身,然后做出合理可行的决定;运用老师传授的知识,学会沟通、成功打动投资人,在实践过程中规避失败;最关键的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创业。

据悉,“重庆青年创业导师高校行走进重电”,共组织4场专题培训,共计232人次。

(供稿:校团委、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