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学校举行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暨新提任干部培训会

2021年12月16日 09:12 点击:[]

12月14日,学校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暨新提任干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丽,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全校年轻干部和新提任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卫平对年轻干部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他勉励年轻干部要“练本领、守初心、担硬担、守清廉”,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加强自身学习、开拓格局视野、勇挑工作重担、严于廉洁自律、注意强身健体,在学校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等重点建设任务和积极申创“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战略机遇期中各尽其才,为教育事业改革实践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丽要求大家要增强政治自觉,严守党的纪律;加强思想淬炼,扣好廉洁“扣子”;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身修养。

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从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斗争精神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干部不负重托、走好每一步,推动学校事业行稳致远。

刘洪光同志就院校运行机制、干部日常管理、干部能力素养等方面作工作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