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亢磊磊老师喜获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BIM项目管理赛项冠军

2021年12月06日 17:11 点击:[]

2021年12月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合肥市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亢磊磊老师在“BIM项目管理赛项”赛项中勇夺冠军,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QQ图片20211206105052

QQ图片20211206103521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函〔2021〕37号)要求,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学生组和职工组197人参与,经过激烈角逐,亢磊磊老师获得BIM项目管理赛项的冠军。

获奖照片1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的大力支持,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于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建筑工程类专业教学实践改革起到了积极影响。加强了对新时代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人才的职业技能培养,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建立基于创新单元化、模块化的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