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沙区领导深入指导学校防疫工作

2022年10月12日 19:13 点击:[]

学校临时封控以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宴兵、师范处处长黄伟、学生处副处长严平、师范处干部袁瑛、沙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建军多次在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学校防疫工作。

“18栋学生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我们全力提供保障!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宴兵向入驻楼栋楼长鼓励喊话,慰问抗疫一线的教师员工。

“防护物资缺不缺?人员队伍齐不齐?要保障好师生们的医疗物资需要。”刘宴兵、何建军一行指导学校医务工作。

刘宴兵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楼下核酸检测点,慰问工作人员,并要求全员检测,做到不漏一人。

夜深了,会议室的灯依然亮着,市教委、沙区领导及全体校领导、党员干部针对学校当天的疫情防控形情况,进行总结研究,部署后续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