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华夏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到访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3年03月02日 10:57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智汽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开拓学院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3月1日,受智汽学院邀请,华夏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飞机大修部副经理赵文斌、人力资源部主管余平静、人力资源部发展专员杨拓一行到智汽学院调研飞行器维修专业教育教学与学生技能培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公司一行参观了飞行器维修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开展及专业实习实训室建设情况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宏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院长叶勇、航空工程系主任陈世江、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廖灿星与公司人员在16-218会议室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刘宏宇处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华夏维修刘总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十四五”规划及学校校企合作的有关精神。叶勇院长介绍了智汽学院的有关专业、师资力量,提出了多层面校企合作构想。严世同书记就加强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学生的作风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技术精湛,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人才,介绍了本专业学生开展半军化管理的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华夏维修刘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理念,近几年至2030年公司飞机机型与数量扩展规模,飞行器维修人才的需求情况,学校与公司校企合作有关领域及未来展望。

本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联系,为推动学院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学生实习基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