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在第十四届蓝桥杯重庆市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04月24日 18:20 点击:[]

在4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电子类)重庆赛区比赛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依托物应21级卓越班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共选拔出4名同学参加了2个组别(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职业院校组、Web应用开发职业院校组)的比赛。赛前,指导老师赛前对参赛选手开展了精心指导,参赛学生也积极投入紧张训练。4月23日比赛成绩揭晓,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参赛学生最终取得了3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武紫情(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职业院校组)、贾友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职业院校组)、殷伟杰(Web应用开发职业院校组)3名同学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该项比赛既是对赛项的指导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的检验,更是对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激励广大学生和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对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建设提供有益支撑。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