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在第42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悦动青春”校园足球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2023年05月24日 12:06 点击:[]

2023年5月23日下午,历时15天的第42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悦动青春”校园足球大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老师蒋艺、韦泽泽带队参赛,经过5场激烈的淘汰赛,女子足球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联、四川省学联主办,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移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市37所高校参加,其中男子32支队伍,女子17支队伍,总共50场次比赛,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比赛中秉承一贯作风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展现了重电学子精湛的足球战术水平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从未赢够”的庄严承诺。

据悉,本次足球比赛是学校女子足球队劈波斩浪,英勇无畏连续第5次获得冠军。


(供稿: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