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在西部职教基地首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6月02日 15:46 点击:[]

5月29日,首届西部职教基地运动会职工组羽毛球比赛在永川区体育馆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派出的参赛队一路拼杀,斩获一个冠军,三个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竞赛项目为团体赛(男双、女双)和个人赛(男单、女单),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48支队伍参加比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羽毛球队均以小组前二的成绩出线。在八强淘汰赛中,男双选手周国清、吴世富在暂时落后的情况下,奋勇追回两分,最终挺进四强,杀进决赛,可惜略逊对手一筹,无奈屈居亚军。在女双对决中,李英博、谢蓉力克对方,以绝对的优势进入决赛,在对峙中被对手抓住破绽,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男单的对决,邹伟龙不惧强敌,以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的技术挺进决赛,决赛时双方实力相当,比分紧追不舍,打出扣人心弦的节奏,但还是对手更胜一筹,只能屈居亚军。女单比赛中,刘小芳顶住压力,实力卓然,使出劈杀球、吊球、鱼跃救球等球技,以强大的控场能力一拍拍扣杀将对手击败,在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我校职工羽毛球队凝心聚力,场上队员鳌里夺尊,场下队员尽情呐喊,释放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前进之路上,离不开学校党政和工会的有力支持、教练的专业指导和选手们的奋勇拼搏,更承载着整支队伍的共同努力和辛勤汗水。校工会办公室为队员定制了统一的球衣,购买训练所需的物品;在另一赛场的副校长刘洪光十分关注比赛的进展,亲自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教练员陈建和队员们参赛前认真分析了对手的实力,并勤加练习,为比赛做了战略和战术上的准备。

这是我校教职工首次与永川西部职教基地的兄弟单位一起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了兄弟院校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提升我校影响力的同时,也极大鼓舞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大家将以更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

(图文:校工会办公室 教工羽毛球协会;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