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阿里云智能教育行业总经理卫炜一行来我校合作洽谈

2020年12月07日 09:41 点击:[]

12月3日,阿里云智能教育行业总经理卫炜一行5人来我校合作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云计算与大数据系主任李腾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龚小勇对卫炜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武春岭向卫炜总经理一行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特色、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李腾立足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卫炜总经理分享了阿里云对教育行业的思考,双方就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我校将与阿里云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地落实,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图1 阿里云智能教育行业总经理卫炜一行来我校合作洽谈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科;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