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通工与通运党支部张慧敏工作室”成功入选国家级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1年01月11日 10:20 点击:[]


2021年1月4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了80个公办本科院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0个民办本科院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0个高职高专院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院“通工与通运党支部张慧敏工作室”入选国家级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该工作室负责人张慧敏同志工作上以身作则,树立了良好的党员教师形象。先后被评为校级巾帼英姿、教书育人楷模、重庆市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党员。任支部书记3年以来,建成校企合作党建创新实践基地2个、立项校级思政课程1门,3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优秀”。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勇于开拓创新,业绩突出。作为博士、教授,善于带团队,教学、科研成果丰富,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省部级26项,校级3项,获评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所在团队被授予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下一步,工作室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落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助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带动和引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党务与业务工作齐发展。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