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0年12月01日 12:42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中午,校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在6202会议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专题会的有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代表共计70余人。

会上,校团委书记袁玉刚首先对个别学生会组织负面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学生负责人要品学兼优,要有服务意识,然后结合我校、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就学生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维护学生会组织形象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学生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严格做到“六戒”:一戒骄娇二态、二戒光说不干、三戒欺下瞒上、四戒狐威作态、五戒拉帮结派、六戒骄傲自满。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等文件精神。

最后,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刘泽宁同学和建筑与材料学院曾浩宇同学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坚定学生会的初心使命,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为同学服好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教育专题会为新时期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统一了思想。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