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龙溪片区)新春茶话会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16日 15:37 点击:[]

1月15日上午,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龙溪镇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龙溪片区)开展新春茶话会。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工会副主席唐莉、周鑫以及上一届工会领导杨祥红、陈鸿出席此次活动,和5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一起迎新春、叙校情。

谢义华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过去的一年,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在“乐中有为、为中有乐、乐学相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干部、老教师饱含对学校的深情厚意,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不少离退休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依然活跃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各条战线,为重电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谢校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敬老、爱老、助老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学校一如既往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办好实事好事,努力增加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谢义华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2018年是国家实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学校谋篇布局、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和第一价值追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持续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谋划探索,推进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深入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指出,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付出了辛劳、奠定了基础,新的一年,学校将更加重视做好离退休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使大家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最后,谢义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2018年的新发展、新情况感到振奋,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教师经验丰富、影响广泛等优势,发挥好监督作用、参谋作用和桥梁作用,为重电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