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聂强校长一行赴金蝶集团深圳云之家调研交流

2019年01月15日 14:17 点击:[]

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校聂强校长,龚小勇、冉学农副校长一行到访位于金蝶集团总部基地深圳金蝶软件园的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云之家)调研交流。同行参与本次交流的还有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强,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忠。云之家总经理、我校河北校友会理事宋立超校友主持了交流分享会,公司副总经理程魁,品牌与数字化工作研究部总监郝登胜,人力资源部总监聂超棠等共同出席交流活动。

Kingdee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系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中间件软件、在线管理及全程电子商务服务商,旗下云服务产品有金蝶云、精斗云、云之家、管易云及车商悦,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680万家企业、政府提供服务。

2010年,金蝶开启了“下一代企业服务平台”探索,2011年-2014年,孵化期的“云之家”陆续签约海尔、万科、香港新世界等大型企业客户;2017年,“云之家”被评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深圳创新企业;2018年,“云之家”用户突破4200万,企业用户突破350万家,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评选为“2018中国智能协同办公云年度企业”。

交流会上,云之家总经理宋立超校友首先代表企业向到访的学校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聂校长一行参观了金蝶体验馆,了解了金蝶集团的发展历史、相关业务简介以及企业文化。

在金蝶体验馆内,大家一同观看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写给广大客户的《一封家书》视频,通过视频更加深入了解了金蝶云之家“稳定、安全、开放”的产品战略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给奋斗者舞台”经营理念。

随后,大家来到云之家产品实验室大数据展览屏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了解了云之家大数据的智能应用以及数据分析能力。在赛艇划船机旁,宋立超校友与聂强校长现场进行了200米赛道的赛艇划船PK,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企业的运动文化。

最后,校企双方在金蝶软件大厦VIP2 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交流由云之家总经理宋立超校友主持,云之家副总经理郝登胜、程魁分别作交流报告,校企双方并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园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党政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