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我校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和未来技能国际训练筹建基地

2019年01月15日 13:53 点击:[]

2019年1月12日上午,“2018-2019年度企学研实践教育峰会”和“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2019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在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专家评审,我校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和“未来技能国际训练筹建基地”。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提出成立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并拉开了金砖国家技能竞赛和技术合作的序幕。各赛项围绕金砖国家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力求推动院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产学研合作育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主任付雯上台授牌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