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我校在高新区开展老年健康教育义诊暨健康咨询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08:45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广大老年群众的健康教育水平,让老年人感受一次全方位的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2021年12月2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老年健康教育项目团队成员及健康管理系师生在高新区曾家敬老院开展了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健康义诊及咨询活动。

在曾家敬老院,按照前期与敬老院负责人对接方案,学校老年健康教育项目王保良老师,傅麟凌老师,傅清青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按照责任分工、主动参与、密切配合,积极引导老年人有序进行高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常见慢性病健康咨询、老年人营养咨询等活动。并就老年人运动健身、疾病预防和养生保健等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学校老年健康教育团队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通过免费义诊、健康讲座、文艺汇演等形式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为广大老年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提升老年健康教育的知晓率,给予老年群众关爱,让老人拥有有尊严的生活,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