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墙】我校被授予“重庆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17日 09:13 点击:[]

5月14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印发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一届重庆市文明校园的决定》(渝委宣〔2019〕62号),我校被授予“重庆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通过文明校园创建,进一步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民主法治观念、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进一步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实现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校教育,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把学校建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